简思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520小甜饼一块



说起蓝雨这个俱乐部,有一个响当当的外号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就是和尚庙。来源嘛,自然是因为荣耀发行十年,在这十年之间迅速发展壮大,吸引了不少妹子玩家参与,渐渐地也有妹子玩家加入职业战队,而蓝雨,是建立开始,无论是正选还是替补清一色的男同胞,从没有过女选手。


“我说队长,”闲暇时候,几位聚在一起的也经常聊起这些事,“我们蓝雨战绩那么好,是联盟中有名的豪门,队伍中又有你和黄少这样的颜值担当,怎么就招不来妹子投奔我们呢”郑轩嘟囔着,眼巴巴的望着喻文州。

“对哦对哦,队长你多关心关心训练营,有漂亮的妹子多多提拔上来啊”李远接过话茬,“总说蓝雨和尚庙,越来越像一个加在我们头上的诅咒嘛,妹子们毫不犹豫的弃我们而去,投奔别的战队了”

“你们在讲什么讲什么?我跟你们说,我们当时训练营里可是有妹子的,是吧队长,坚持到了倒数第二轮,还是队长亲自把人家挤下去的呢,要说我们现如今落得这个处境,队长可是罪魁祸首呢”叼着苹果的黄少天凑过来喋喋不休。“哎,队长,我还记得那个妹子呢,圆圆的脸蛋,齐刘海,我俩经常一起瞎扯,你们猜她说什么,说蓝雨哪里都好,就是队长太不正经,哈哈哈老魏那个德行真是深入人心,要我说,妹子们也可能是因为老魏才不来的哈哈哈。”

“哦?少天还记得薇薇呢”端坐在一旁的喻文州插话进来,却没有理会老魏这个话题,笑着揭起了短“开始的时候薇薇可是很喜欢和少天一起的啊,后来怎么连帮她收拾行李送去车站这种活都是我在做呢?”

“那一定是嫌弃黄少太话痨了”宋晓很受启发,“还是队长这样温文尔雅又体贴入微的人靠谱嘛”

“哪里有的事,”黄少天狡辩道,“唔,本少这么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 英俊潇洒, 举世无双, 风华绝代, 能说会道,才高八斗,正义与智慧的化身,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青年才俊,人缘好是应该的嘛。“ 夸赞自己这种黄少天最在行的任务他简直不用经过大脑就可以滔滔不绝五分钟,黄少天仔细的回想着从前的事,”队长作为挤掉妹子的选手,送行才符合你的作风呢”不过,宋晓说的,难道也许真的也有一点点原因?自己会不会曾经因为话多而惹人不喜欢呢?这个问题似乎之前从来没在她的大脑中闪过啊

看着黄少天原本亮晶晶的眼神变得略微黯淡,喻文州继续微笑的说:“恩,薇薇说了,也许那天对他来说是个解脱,不用再因为自己荣耀水平上不去而苦恼,也不用再因为午休时总被人吵醒而愤恨,从此的每一天都会是平静而美好的。”

“额。。。是么”黄少天第一次感到有点词穷,一边打着哈哈,继续和大家的聊天“薇薇这家伙,真是太不够意思了,当时我只是忽然肚子痛没法去帮她而已嘛”


过了一会,黄少天暗搓搓的蹭到喻文州身边,第一次郑重其事而且严肃认真的问着喻文州:“队长,你会不会有时候也觉得我话太多了很烦啊,毕竟我们一起从训练营到现在这么多年了。。。”

“哦?我么?“喻文州少见的打断了对方的谈话,”我早就习惯了呀,而且,子非鱼,安知鱼之乐呢”











评论(2)

热度(22)